買賣藝術Q&A (8) - 在台灣..當一個藝術創作者..真的會活不下去嗎??

上古藝術, 上古畫廊, 台灣名家, 陳虹安藝術經理人, 李立民藝術拍賣官, 偷圖劫色, 圖像授權, 藝術創作, 台灣, 楊年發,
楊年發   祈福   版畫   7/20   65*53cm

在台灣..當一個藝術創作者..真的會活不下去嗎??

Q.
從小我就非常喜歡畫畫
長大之後也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當畫家這條路
期間我也參展過幾次
很多人也對我的畫作表示非常欣賞
所以我對自己還是有點信心的
沒想到之後
我拿著自己的畫到各個畫廊想要出售
老闆卻拿各種理由塘塞我
或是不斷地給我洗臉、打擊我的自信心
然後把我的價錢壓到非常低才肯收
在各種現實壓力之下
只好先找一份工作先養活自己
空閒時間才能繼續創作
有一段時間我真的憂鬱到覺得自己病了
真心地想問
我是不是該放棄當畫家這條路
還是有什麼辦法能改善我現在的情況呢……

A.
成為知名畫家的路本來就是不好走的,很多名畫家在成名之前,都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呢甚至還有死後才紅遍世界的,只能說要成功,除了實力,還要靠機運
不過現在我遇到了一家致力經營台灣藝術家,而且非常努力投入的上古藝術公司,可以算是我這種如此投入創作畫家的希望吧
看他們打造的偷圖劫色-台灣藝術家圖像授權網,就大大地增加了藝術家及作品曝光的機會,自從我進駐了偷圖劫色網,已經陸陸續續接到找我合作的公司,有這樣水準的網站,我也較能自我推薦!只能說找到一間好的藝術畫廊,真的會改變畫家的一生啊


楊年發 猴硐車站 油畫 52*37.5c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藝術投資影片
「周末藝術饗宴」夜拍會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goart160/
「買得起賺得到」直播深入挖寶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aftw/
「與大師有約」­――跟著藝術經理人陳虹安,探索藝術家世界: 
觀看更多上古藝術精彩影片 : 

近期活動
【一面牆藝廊招商博覽會】
展期 : 11/11 ~ 12/12
一面牆藝廊,招商博覽會。啟動商家新生命!
想要翻轉新生命嗎? 來就對了!!!

02-27113577  #77 陳經理
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B1
line ID@sogoart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藝術經理人陳虹安 買畫二三事 (2) - 跟隨有理念的經紀人,絕對不會錯!

上古開講 夯藝術大小事一籮筐(3) - 進入臺灣藝術殿堂

藝術經理人陳虹安 買畫二三事(32) - 找到對的地方下蛋